房東養成說明會

鏘鏘鏘鏘~~房東養成說明會正式定案囉!!!

4/14(六)下午二點 松江路309號3樓,準時開始喔!來參加還有免費贈品可以拿~超級棒!!!!
我要確定贈品數量,大家先打給我確定喔,0989-111-663 可樂

說明會主旨:如果你是上班族,你也想要當房東來增加收入,請一定要來參加說明會,給自己一個機會,就可以搖身一變成為人人稱羨的包租公包租婆。

說明會二大保證,第一:只需要你一三十分鐘時間、第二:完全無推銷。天呀~真是太棒了,怎麼會有人這麼好心~我就是那個小天使呀!!!

說明會內容:
大家都想要當快樂的包租公、包租婆,但是你知道嗎?當房東有很多事情要準備。
1、好的地點及物件哪裡找?
2、買屋資金哪裡找?
3、裝潢及施工團隊哪裡找?
4、源源不絕的優質房客哪裡找?
5、房客問題解答哪裡找?
以上問題--物件、資金、團隊、房客一次解決。

連絡電話:0989-111-663 可樂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凱經理.jpg 
 吳東凱,
 群勝通訊處區經理
 號稱口香糖廣告的廣告金童,
 用三年的時間成為最年輕的區經理,

 分享他進南山的歷程和創業精神 。

2011.10.18,今天的合力會很不一樣,因為今天的主講人是在辦公室就可以看到的東凱經理。雖然在之前的晉升酒會有聽過一點點他在保險事業奮鬥的小故事,但是這麼正式的場合就讓大家非常地期待。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ei3.jpg  

又開始要認真我的減肥計劃了呀,因為我在10/29要當伴娘呀呀呀!這是人生的大事當然要美美地囉,所以要開始控制我那之前荒廢已久的體重控制了。按照慣例還是放一下MISS  A的霏霏照片來激勵我一下,不能和她一樣有靈性美但可以有像他的體重吧,呵呵。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10.04這一天,很感謝瑋琪帶我去聽了創業說明會,讓我更加堅定地往自己想要努力的目標前進,在成就自己之前我可以有力量先成就別人,那就是我在南山的保險事業。這場演講當中,有很多touch到我心的內容,今天早上很熱血地和Image吃完早餐後,掙扎了很久,還是決定把自己那天的記錄和感動完全寫下來。

 書世寧,
 重信通訊處區經理
 七年級前段班的同學,
 號稱南山黃力行(脫掉眼鏡比較像),
 在南山人壽服務將近五年的時間,
 分享他進南山的歷程和創業精神 。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吃完中餐,好像有點太飽,再加上今天早上被很狠的太陽叫起床,想要來睡一下補眠。
mimi愛睡覺.JPG

結果看到有一隻喵,已經給我在那邊呼呼大睡了。
也不想想媽咪我最近煩惱前途茫茫很可憐,還不揪我一起來睡覺補眠。

以上是我家老二-咪咪初登場,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石頭爺爺.jpg    
從身體很黏熱的夏天來到了讓人超級開心的秋天,雖然窗戶外面還是有很大很大的太陽,可是房間裡面卻是吹著舒服涼涼的風,就像自然的節氣開始在轉換,希望自己的某些部分也可以隨著開始轉換,所以從韓國回來後就開始很認真很苦惱的思考自己的未來。(這種壓力好像讓我掉了不少頭髮,每次洗頭完都很苦惱)
再加上最近看到了一篇好文,真的讓我更加要好好地把自己想像中的那些未來寫下來,然後要下定決心地去實現他們,咦?好文在哪裡,好文就在這裡呀,是一個現在正在歐洲努力遊學,然後十月底會回來台灣貢獻的博士生, 我想如果這樣的博士生多一點的話,這樣台灣會更有希望。

去年到今年的我經歷了很累的精神戰,光想到那些事情就好累喔,但要去想自己的未來似乎讓人更累了。所以不想要從下個月後的未來開始想,直接跳過從明年、大後年、甚至是四十歲以後的那一段開始想吧。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ffice03.jpg    

 這一次去韓國除了看Bigbang的YG閃亮亮事務所之外,另外一件大事就是要去看舞台劇。看到此篇的標題,呵呵~沒錯,我當然就是去看厲旭演的「狼的誘惑」囉。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2110.JPG    

從6月中就大概知道今年一定會安排一次去韓國玩,等到七月中機票正式確定後,安排行程這件事情一直很...很讓我掛在心上可是又無法行動。之前還沒有去韓國時,就已經看過很多格主們到韓國的介紹和閃文了,可是等到自己真的要出發時,就覺得排行程真真真是一件非常不是愉快的事情。為什麼很不愉快??因為我雖然很喜歡這些韓國人,可是我的韓文課一直沒有很認真的去上課,到現在母音和子音都還沒有背熟哩,所以地點到地點中間的交通方式都要查的非常非常地清楚,不然我是一點也不安心(這種個性還想要去自助旅行真的是很可怕)。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ll01.jpg  

從去年八月的「太完美」到今年的回歸,這些小夥子們讓大家等快要滿一年了,雖然大家都有各自曝光的節目,但還是讓我們等得很心急,想要趕快看到SUJU的大合體。不過漫長地等待絕對是有意義的拉,因為我覺得五輯的每一首歌都很不錯聽,可我是個膚淺的不專業粉絲,總是喜歡最早曝光被轟炸最久的那首歌,所以這次這張專輯裡當然就是「Mr.Simple」是我最喜歡的歌了。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ei 1.jpg  

吃了蔬菜湯,當然要來好好記錄一下是不是真的有用,看看我哪一天是不是可以變成像霏霏一樣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