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0.JPG 

計算熱量實在是太累了,且媽媽茹素,有很多素食的食材其實都查不太到熱量,所以我就對不起胖子國大師教大家的熱量登記法則了呀。看到這邊請不要誤會又是一個沒有減肥意志力的人,我只是換一種簡單計算熱量方式而已,簡單計算熱量方式就是自己煮蔬菜湯。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688.JPG

可樂媽算是九華山的忠實信徒,所以一年當中的六次法會我總是會被安排去上兩三次,而這一次我是被分配到法會前一天的搓湯圓。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門.jpg

今年的生日送給了自己一個大禮物,買了一個淨白娃娃的護理課程。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計算熱量真的事一件很累的事情,從今天開始就不再更新了呀,因為從現在開始要自己煮蔬菜湯(就在蔬菜湯那邊更新體重變化吧),這樣一碗的熱量很容易算,就這樣囉,真對不起胖子先生的blog教大家減肥,我真的是個不認真的學生。

如果因為有人減肥的關鍵字點進來想要看看我有沒有變瘦,呵呵,讓大家失望了呀,不過既然大家已經點進來了,還是可以參考一個懶女人對於熱量的斤斤計較拉。

所以才說減肥是女人一生的戰爭呀,現在就成功的話,那我往後的人生可能會少了一滴滴的樂趣呀。

round2.jpg      
最近好喜歡HYUNA(中間)這個造型喔,夏天就是簡單的白色背心和超短藍色牛仔褲,還有紅色高跟鞋!!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N1573.JPG  
因為一個幫忙出差的機會,所以擁有停留在澎湖一又二分之一放鬆的時間,按照以前出去玩的習慣都會稍微查一下安排行程,不過這次完全懶惰就這樣提著行李出發了,這還是我第一次坐國內線的班機呀,在機場裡感覺很新奇的東拍西拍,後來回來時我弟和我說松山機場好像不能拍照,咦!這是真的嗎??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eam post.jpg  

自從開始喜歡IU之後,就開始瘋狂的收集相關的綜藝和視頻,但不知道為什麼dream high這一部韓劇一直讓我提不起勁來追。剛好因為英雄豪傑已經完結了、最佳愛情又一個禮拜只能追二集,才從檔案資料夾的深處挖出這部塵封很久的韓劇來。故事是從裴校長說出的''三流,是帶有偏見的學生'' 開始帶出。而就我來說,整部影集亮點應該要到第二集的必淑(IU飾演)和第三集的森動(金秀賢飾演)初登場來算是真正的出現,這兩個人才是真正的dream high人物代表和靈魂。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ream.High[008].rmvb_003629071.jpg  

從前從前當我還是個大學生的時候,那時候最低的體重是48kg,完完全全是符合自己身高的標準體重。
怎麼知道當交了男朋友之後,開啟了在消夜時間吃晚餐的習慣後,體重就開始直線的上升到我都不敢說的境界,
雖說這一年我用了吃記錄飲食習慣、生菜食譜、跑步等這些減肥的方式,但是還是不能達到自己以往的體重。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istar19_Ma Boy.avi_000028041.jpg 

明明5/28就要考試了,可是還是想要和大家分享最近很喜歡的歌,那就是Sistar19 的 Ma boy

文章標籤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ead.jpg      

這一集的英雄豪傑主題:在新人婚禮上唱結婚祝歌(兩對新人先前因為某些因素而無法舉行結婚典禮)
特別來賓:李武松(盧世燕邀請)、Sweet Sorrow(IU邀請)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lease.jpg  

最近耳邊一直都是 ''Mr. Taxi, Taxi, Taxi 相当 즉시 즉시 즉시'' 這首中毒的歌,
剛開始音頻釋放出來時,歌曲的開頭就聽到泰妍非常有穿透力的聲音唱出

 TOKYO, SEOUL, LONDON, N.Y. 気ままに世界を Drive tonight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