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10.JPG    

從6月中就大概知道今年一定會安排一次去韓國玩,等到七月中機票正式確定後,安排行程這件事情一直很...很讓我掛在心上可是又無法行動。之前還沒有去韓國時,就已經看過很多格主們到韓國的介紹和閃文了,可是等到自己真的要出發時,就覺得排行程真真真是一件非常不是愉快的事情。為什麼很不愉快??因為我雖然很喜歡這些韓國人,可是我的韓文課一直沒有很認真的去上課,到現在母音和子音都還沒有背熟哩,所以地點到地點中間的交通方式都要查的非常非常地清楚,不然我是一點也不安心(這種個性還想要去自助旅行真的是很可怕)。

八月初突然覺得好像不行了,已經快要到出發的日子了,連第一天的行程都還沒有排出來,這樣下去我可能連出機場抵達飯店都有問題了,再加上莎ba一直催促我趕快把行程給他看看,就開始了每天最少要看快要五十幾頁的blog文的日子,有時候都很害怕我的眼睛這樣一直盯著螢幕會不會爆青筋哩。感謝這些無私奉獻的格主們,終於在今天,我把這次六天的行程終於給搞定了,呼~突然非常佩服這些格主和我一直很喜歡的TOBY(最近出書囉!!大家快去買吧!),怎麼可以一直一直地去安排旅行呢?

這樣搞定行程之後,反而希望在明天我就可以搭上飛機飛去韓國了,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吃這些一直很想要吃的小吃和大吃!!(我這次韓國的重點是在吃和韓劇景點走訪,不過還是有幫莎ba排一些逛到殺紅眼的行程)下一次的韓國行,就真正地要挑戰那些世界遺產了,不過前提之下是要很認真地去學韓文及不能和莎ba一起去才有可能成行。

我的六天行程如下(修訂第三版):
預定行程.jpg  
謝謝姨母呀,提醒我Day3完全是個大反向的行程,所以又產生了一個新版本(這版本好像明洞可以逛久一點),呵呵呵!!給姨母一個大讚。 

因為在昨天突然有靈感去查了一下舞台劇的票,發現真的還有R席票時就失心瘋的給他刷下去買了,也不管到底聽不聽的懂在演什麼。所以就得要調整大概快要一天的行程,這一調整就有很多我很想要去的地方就飛走了(不然Coex mall本來是不會排進去的)。先記一下這一次的遺珠之憾有清涼里樂天百貨(金社長上班的地方)、美術館(毒菇真住的地方)和昌德宮等,下一次冬天去看金社長家時要把這些一起看光光,OH YEAH~

以上請大家祝我好運囉,希望我可以非常非常非常開心地回來呀(如果可以碰到Bigbang或希澈公主或IU這樣是最好的呀)。呵呵呵。

 

 

arrow
arrow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