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e03.jpg    

 這一次去韓國除了看Bigbang的YG閃亮亮事務所之外,另外一件大事就是要去看舞台劇。看到此篇的標題,呵呵~沒錯,我當然就是去看厲旭演的「狼的誘惑」囉。

為什麼會想要去看厲旭的舞台劇呢?
關於厲旭......我必須要承認我是在這次的5輯才喜歡上他的,之前我的眼珠都是黏在希澈、東海和銀赫身上。這一次的5輯,他染了個紅髮、髮型也變得和以前很不一樣,加上在MV裡面真的超級的萌XD,歌聲還是和以前一樣好聽,所以這一次圭賢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有一點點下滑了,厲旭就這樣爬升到了SJ第四位了。(什麼??你問我到底有多萌,好吧!我附幾張照片給你看,你就知道有多萌了。)  
Ryeowook6.jpgRyeowook9.jpg

不過話說雖然厲旭爬到了第四位我還是沒有太注意他相關的消息,因為希澈外星人公主的東西就已經讓我follow不完了,且最近想要看的韓劇好多喔,真的搞得我有點力不從心。會知道厲旭演舞台劇這件事情,真的要好好地感謝韓國觀光公社呀,要不是那天我為了要去韓國,千里迢迢地到國貿大樓那邊拿資料,剛好看到舞台劇宣傳單靜靜地躺在書架上的話,呵呵~不然我就真的錯過一場非常精采的舞台劇了。

想看舞台劇就看舞台劇喔,票哩?出發前兩天才要看,找韓國代購都來不及好不好?
這一場舞台劇要買票其實一點也不難,也不需要找任何的韓國代購就可以把票hold住。如果在十月底前要到韓國旅行一趟的話,又想要看一場非常有韓流味道的舞台劇的話,可以直接到interpark上面訂購狼的誘惑的舞台劇票,然後把訂購完成的Confirmation No列印出來帶到現場就可以提取票囉(會建議再帶上刷卡的收據以免現場有什麼突發情況發生)。
DSCN2594.JPG
這一次我很幸運地可以買到R席距離舞台13排的距離,在緊湊的時間當中可以買到這樣的位置,只能真的說是佛祖有保佑地。(剛剛上網看了一下,九月份厲旭有演出的場次是9/6、9/20、9/21、9/22、9/28,R席的位置沒有剩很多,大部分都是剩二樓的位置。如果想要近距離的前五排看到厲旭真的就要搶十月的票了呀。) 

韓文母音和子音都還背不起來的人,要跟人家看什麼舞台劇呀?
是的,我就是那個去上了兩堂韓文課就退縮沒有去上課,到現在母音和子音也都還沒有背起來的人,所以非常地害怕當天只是很無知地看著厲旭,而完全不知道厲旭的哭和笑是為了什麼? 所以我在要出發的兩天前狠狠地惡補了可愛淘寫的小說和姜東元演的電影,天知道這小說的連載也太多回了吧,都看到超級沒有耐心地(所以我只看了第一部,第二部是從韓國回來後才補看的);而電影的部分實在找不到韓文版的,只能到風行網上面看中方配音(說老實話我真的很不喜歡配音,就是覺得味道少了哪一味,要不是姜東元很可愛,我可能會砸電腦叫他不要一直喊姐姐。不過話說,姜東元的演技真的不錯呀。)
如果大家也想要像我一樣作功課的話,可愛淘的小說可以按此線上看。然後風行網大家應該都知道怎麼用吧。

20110825舞台劇現場(我是看下午四點的喔)
我所知道的韓文單字都是從歌詞或是韓劇來的,也就是根本會鴨子聽雷的那種程度拉,所以舞台劇還沒有開始時我真的很緊張呀,都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東西。以下的舞台劇內容都是我看了電影、舞台劇和小說後融會貫通起來的,絕對不是我真的聽得懂啦,所以這部分可能也會有錯誤的地方,不過就讓大家當作是美麗的誤會吧。介紹的部分就由曲目來做章節段落(曲目是參考場刊上的,說老實話有二首歌我真的不知道哩)。
DSCN2600.JPG   

一開場就由黛琳開場述說故事的開始(黛琳好像是飾演了以前的自己
和未來的自己的樣子,這部分是用衣服來做區別-墨色和學生服),
整部戲當中除了厲旭之外我很喜歡這個黛琳,在每一個轉場時她有
時候都會來個嗷嗚一下,超級可愛的呀,且她也是個默默喜歡泰成
的角色,看場刊好像是個叫做JU HEE的妹妹,她應該年紀比我還小吧?!

黛琳.jpg  

O.正.反.合/東方神起
泰成(厲旭飾演)和海沅是兩所不同高中的派系老大,這一天他們又像往常一樣要打群架。在打架的時後遇到了來到城市的漢景,泰成因為漢景手上的音樂盒所以認出了漢景,然後邊打架邊對著漢景nuna nuna(韓文的姐姐)的叫,還和漢景說我是泰成呀,姐姐我是泰成呀。
這一幕當泰成對著漢景叫nuna時,台下可以說是完全的瘋狂,可能打從心裏面大家都想要當泰成的nuna,然後好好地疼惜他呀。而且一開場就用東方神起的O.正.反.合當作序曲真的是太棒了,在現場聽到那麼多的男演員在台上開口唱OH~O.O.O.O.O,一整個就是很有氣勢加震撼!!想當初還沒有分開成兩邊的東方神起我是很愛的。
office01.jpg   

觀察/GOD
漢景轉學到了海沅的高中,所有的人尤其是女生都在歌頌美男海沅,海沅看到了轉學來的漢景,表現出非常的有興趣的感覺。 
這一幕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就和小說和電影裡面一樣,海沅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漢景,且這一場的漢景不是lina演的所以就沒有太特別注意爆點了。(如下圖場刊翻拍所示囉)
場刊 (2).JPG   

Run Devil Run/少女時代
因為漢景受到了海沅的注意,引起了海沅應援三人團的叫囂和孤立,所以一直叫漢景 you bettter run run run~真的是可憐的漢景,明明就是海沅自己要來招惹她,可她卻要被同性的女人追逐,唉!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哩。這邊好像有淵一喜歡黛琳的部分,不過我記不太清楚了,反正淵一在整齣戲裡有機會都會表達自己對於黛琳的愛意。
這一幕唱到少時的歌覺得把歌詞應用的很有趣,大加分中,可是心裡還是會有OS想要看lina或朴正熙當女主角。 

我就是這樣的人/DJ DOC
泰成拿著披薩到漢景的教室找她,並從口袋裡面再拿出一罐可樂給漢景,這一舉動把高中的人都嚇到了,敵對的高中老大居然找到自己的學校來,這不就是嗆聲的行為嗎?淵一還一直大喊著要去找海沅來和泰成打架。但泰成不是呀,泰成只是單純的想要看看漢景nuna,就是這麼單純也讓人心疼的心情。
這一幕拿著披薩瀟灑地走進教室的泰成超級可愛地,面對漢景照樣也是一直nuna nuna的叫。而漢景高中的男生對於敵對的學校老大露出敢怒不敢言的表情,就是那種明知道打不過還是要在後面裝裝樣子,喊著追呀。泰成在這邊嚇那些俗仔時也是超級可愛的。(霧面的場刊真的很難翻拍喔,家裡又沒有掃描器,不然這一幕真的很不錯說)
場刊 (3).JPG   

office06.jpg

 姐姐你太美了/SHINee
 看到姐姐之後,泰成由衷的發出讚嘆姐姐很漂亮呀。我超超級喜
 歡這一幕的~~嗷嗚~~大心!!
 這一幕是讓人很扎實地體驗到厲旭的唱功的地方,在SJ裡面他本
 來就是屬於聲音擔當那一掛的,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好像
 圭賢的聲音比較多新聞之類的,可能也是厲旭總是默默地吧。聽
 到這邊時我真的有很歡愉的感覺,為什麼哩?一個這麼萌的弟弟
 對著大家唱著姐姐你太美的歌詞,聽著聽著我都好想要當鄭漢景
 喔。(以前閃亮亮他們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我也是超級開心的,
 超級希望閃亮亮的泰民對著我唱呀,咿~都是泰字輩的耶。) 

 好希望我就是鄭漢景喔,我一定一定會好好地疼泰成的,在小說
 裡面的泰成曾經說過,我每一天都在怨恨老天爺為什麼要讓鄭漢
 景是我的姐姐,甚至到最後還要和鄭漢景預約下輩子當情人,叫
 海沅要讓他。 寫著寫著又替泰成覺得好心酸喔。

Mr./Kara
不知道是誰邀請漢景去參加海沅的生日派對,漢景穿著一身非常鮮豔顏色的衣服來到派對現場(是那種俗艷的那種拉),把海沅和其他人都嚇到了。海沅應該是有嫌棄一下那身衣服的樣子,不過因為是生日派對所以大家就還是在Mr.的音樂中,非常開心的跳起舞來。可是相對於裡面非常開心的氣氛,在外面的泰成是非常地悲傷的在淋雨,在前一段泰成想要脫離組織可是組織老大不准,而老大好像開始派人追殺泰成了,然後泰成又沉浸在喜歡姊姊的那種哀傷當中,看到這邊我就已經趕快往上看忍住淚水。 之後免不了的在派對裡面是要喝一下酒來慶祝一下的,應援團三人幫喝醉了由黛琳帶回家,漢景喝醉了當然是海沅要帶她回家,海沅背漢景回家的途中,漢景有點借著酒意和海沅告白,泰成就在舞台旁邊淋雨,後來海沅和泰成爭著要給漢景衣服避寒和送漢景回家。

接著後面有演一段泰成、海沅和淵一小時後,似乎三人小時候是好朋友,可是看不懂是為了什麼誤會泰成和海沅變成不好了,反而是淵一和海沅比較好。
這一大幕是讓人又開心又難過的,泰成很傷心的淋著雨時,舞台旁邊有兩個穿著雨衣的工作人員用那種灑農藥的蓮蓬頭對著泰成淋雨(明明就是很落寞的一場戲,可是就讓大家看了又難過又覺得搞笑),送漢景回家時泰成的那種落寞真的讓人很揪心,泰成的表情真的是那種很想要向老天爺大喊 ''為什麼鄭漢景是我的姐姐'' 。可是後來介紹他們小時候時,泰成踢踢的Pose又開始沖淡剛剛很悲傷難過的氣氛,總之這一段真的讓人心情超級起起落落的,不過也讓我超級想要捏著厲旭的臉說 ''你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多變哩!!''(這是OS並不是我真的可以這樣做拉)

Lucifer/SHINee
泰成遇到海沅學校的人,然後就開始打起來了,淵一似乎很討厭泰成,一直指使旁邊的人去打泰成,到了最後淵一甚至狠狠的用木板打了泰成的頭, 泰成昏倒被送到醫院去了。
這一幕讓我非常非常地討厭淵一,雖然淵一演得非常的好,但是因為他不喜歡泰成所以我也不喜歡他拉,不然之前看到他對黛琳示愛時,我還想說終於有一個識貨的人哩,原來一切都是幻覺呀。不過我真的不懂為何淵一討厭泰成耶,似乎和小時候的事情有關係,如果有知道的朋友們請告訴我吧,我超級想要知道的呀!!
場刊 (4).JPG   

創作曲
漢景去探望泰成時遇到了海沅,漢景和海沅吵架了,海沅很生氣的把泰成的書包給漢景。漢景從泰成的包包裡面發現了音樂盒,打開音樂盒裡面漢景的爸爸正在講泰成的事情,漢景發現了泰成是自己的親弟弟。漢景問泰成為什麼不跟她說自己是他的親弟弟呢?就這樣子,泰成、漢景和海沅再次落入很尷尬的關係當中。
這一幕真的很難過,泰成當然不想要和漢景說自己是她的親弟弟這件事情呀,泰成想要就這樣默默地用很奇怪的方式愛著漢景nuna,就這樣守候著漢景,如果說出來了,泰成要以什麼樣的立場去面對漢景呢? 現在寫著寫著好揪心喔。嗷嗚~~
office02.jpg 

Heartbeat/2PM
醫生和泰成說生病的事情(電影是很危險的那種心臟病,這邊我不知道是哪一種病),似乎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泰成很悲傷,他還想要再和漢景姐姐多生活一段時間,他們兩個好不容易才相遇的。
這一幕是中場休息回來的第一幕,這一幕就和電影裡面的姜東元一樣那麼的讓人心疼,厲旭很痛苦地聽著醫生和他說的話,一邊唱著Heartbeat,在2PM因為這首歌很紅的時候,有很多人或團體表演過這首歌,可是厲旭在這一幕唱著這首歌的哀怨神情和歌聲,真的真的真的......讓人很嗚嗚嗚。

Oh my love/S.E.S
這一段漢景和海沅很甜蜜,所以沒有什麼好說的,當然漢景一點也不知道泰成生病的事情。哼哼!

咒文/白燦(雅典娜OST)
泰成想要見漢景可是又不能,漢景想要關心泰成來到了泰成家門口。不知道為了什麼,泰成和漢景吵架了,漢景轉身要離開,泰成一緊張就從後面抱住漢景且大叫nuna。
這一段我的精神很不好,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之前太緊繃了怕看不懂,後來發現大致上應該可以猜到一些就有些鬆懈了。且陪我去看的那位親辜居然不小心給我睡著了,超級想要掐他的,門票可是很貴的耶。所以這一段實在無法太描寫什麼,總之就是那種我愛你、你不知道我愛你、然後又在我面前和別的人在一起的那種心情。不過在泰成大叫nuna那一段我是有很認真看的啦,只是我心裡可能想著的是希望厲旭對我大叫nuna並且用力地抱住我(呵呵~我知道,我知道,一切都只是存在我的幻想當中,也存在大家的幻想當中拉,就讓我們一起來幻想吧)。
office04.jpg   

我耳邊的糖果/白智英feat玉澤演(2PM)
組織不知道為什麼和淵一有關係,組織叫淵一解決掉泰成的樣子。
這一幕有配合到歌曲,組織的人人手一支棒棒糖,還蠻好笑的啦,但是在這邊就更加地討厭淵一了,豬頭淵一。

Heartbeat/2PM
淵一率領海沅派和組織的人要追打泰成,泰成和他們起了衝突,結果泰成因為這一場架身體變得更加地不舒服。
這一幕的泰成就像Matrix裡面的Neo一樣,雖然有眾多的海沅派一直在他身上堆疊想要打他,可是他就是把他們全部打飛搞定。這邊的厲旭超級帥氣的呀,我很喜歡厲旭穿著藍色校服的樣子,一整個帥勁!!!!!!!!!!

如果/泰妍(快刀洪吉童OST)
泰成打完架很累後,在公園的長椅上遇到了黛琳,泰成和黛琳好像是很好的朋友,泰成就很放心地枕在黛琳的大腿上睡著了。黛琳很喜歡泰成,在此時透過如果這首歌和他告白,可惜泰成睡著了是聽不見的。
這一幕的黛琳我好喜歡喔,因為她是真心的喜歡著泰成,且在這邊的厲旭超級可愛的,本來他是靠在黛琳的身上要睡覺,後來就變成要躺在她大腿上睡覺,不過因為位置不對還大大地調整了自己的身體符合黛琳大腿的位置,呵呵~超級可愛的,黛琳和泰成在這邊的互動我好喜歡喔,兩個小淘氣。(如果有人看不懂我這段在說什麼,我真的是已經盡力在描述了,大致上就是如翻拍的場刊只是大家自己把人換成厲旭,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呀,呵呵,真的很可愛。)
場刊 (5).JPG   

Lucifer/SHINee
組織又開始追殺泰成,海沅剛好看到泰成被追殺,海沅幫忙泰成暫時地逃過這次追擊,兩人因此又回復到以前的關係,坐在公園的椅子上聊天。

O.正.反.合/東方神起
組織和淵一又趕來一同追殺泰成,海沅和泰成不是這些人的對手,且漢景被組織的人抓住了,泰成讓海沅帶著漢景離開,他自己留下來和組織的人決鬥,最後,泰成消失在舞台中間巨大的光圈當中。

黛琳又出現了,黛琳好像是問大家泰成是不是真的死了,底下的大家回答沒有之類的吧(猜測)。
後來台灣後查了一下結局,是一個開放性的結局,黛琳說她從來都沒有說過泰成死掉的這件事情,所以算是一個Happy Ending。那時候我因為最後的泰成留了不少的眼淚,又不想要讓旁邊的親辜看到我一直流眼淚,一直偷偷用外套擦,也好險最後的謝幕太歡樂了,才沒有被親辜看到我紅紅的鼻子。

謝幕
在韓國的舞台劇到謝幕時是可以拍照的,所以我也錄了一段厲旭,不過回來後發現相機把畫面拍的太亮了,看來我要好好研究一下要怎麼用相機攝影。以下照片第一張是我照的,下面兩張照片不是我照的,是我借轉百度厲旭吧ELF照的照片(這一位同學把厲旭拍的實在太棒了,就像是我當天看到的厲旭一樣,完全沒有失真),她當天的位置應該很前面,拍的超級好的,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厲旭吧去看,有很多喜歡厲旭的ELF發表舞台劇的照片呀。謝幕的歌曲是O.正.反.合、Mr.、我耳邊的糖果、姐姐你太漂亮了、我就是這樣的人,明明就是一齣很悲傷的舞台劇,可是謝幕超級非常地歡樂,到了我就是這樣的人這首歌時,大家還全部站起來和演員一起HIGH,也沒有多HIGH拉,因為大家都忙著拍厲旭。(補充一下,在謝幕歌曲時的舞蹈就和這些歌的MV一樣喔,所以可以看到Kara的扭臀舞,甚至這首歌裡面還穿插了sorry sorry和Mr.simple的舞哩;還有我耳邊的糖果唱到我愛你時的貼身舞喔)
DSCN2604.JPGcutekim01.jpgcutekim02.jpg

還不趕快把謝幕拍到的影片拿來看看!!
呈以上所說,第一次用新買的相機拍影片,所以拍的不是很好,不過應該還是可以看見謝幕是有多麼地熱烈囉,厲旭放超級開的拉(完全扭動的很厲害),還一直在舞台左方那邊對大家猛放電,做了超級多可愛的小動作的呀,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影片再更瘋狂地愛厲旭呀。(不好意思呀,裡面有錄到我尖叫的聲音,大家不要嫌我太吵呀。)

 

觀後感想
在韓國很多歌手都會去演舞台劇(在這同一時期就超多人在演的),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我能夠了解為什麼韓國的經紀公司要吃飽沒事做地,送這些搖錢樹歌手去當舞台劇演員。舞台劇的訓練和公司內部培訓的訓練不一樣,就算是公司內部請了再好的表演講師來教他們肢體語言,也比不上直接將他們丟到殘酷的舞台劇舞台磨練一次,讓他們直接練習聲音、表情、肢體語言、演技,同時我覺得可以讓歌迷了解idol的另外一面, idol們不只是會唱歌、會玩綜藝節目,他們還可以用很有深度的方式演繹人生。在這一次的舞台劇,厲旭真的是超乎於我的期待,在底下的我真的是隨著厲旭演的泰成笑和哭,更不要提常常因為泰成而揪的心很難過了,甚至我覺得就算你之前對於厲旭很沒有感覺,在你看完之後,你一定也會加入厲旭的行列了。

而另外一個推薦大家去看的原因是,這齣舞台劇是有可以參考的功課,只要你也像我這樣參考電影和小說就大致上看得懂,不懂韓文也可以擁有看舞台劇的樂趣,且舞台劇裡面的曲目大多是大家非常耳熟的韓流歌曲,除了看舞台劇的劇情之外,歌曲曲目之間的串連也會讓大家會心一笑地,所以可樂真的非常非常地推薦大家去看喔。(如果之後他會出DVD的話,我一定也會買來收藏地)

最後一個感想是,厲旭演出大成功,嗷嗚~~~雖然我不太算是ELF,但是我在這邊愛上你了,而且是很愛很愛的那種喔。

照例最後還是要和idol合照一下
這次看舞台劇的經驗真的很特別,可以這麼近看到厲旭以及厲旭超級棒的表演,當然是要多拍一些照片回來囉。
>>祝賀大米區(台、中、韓飯對於厲旭的支持)
DSCN2591.JPGDSCN2592.JPGDSCN2593.JPG

>>劇照區 
DSCN2620.JPG
DSCN2613.JPGDSCN2614.JPG

>>同場加映場刊內的厲旭和黛琳
場刊 (6).JPG場刊 (7).JPG場刊 (8).JPG場刊 (9).JPG場刊 (1).JPG

寫完這一篇真的很累喔,所以請大家要註明可樂作者和出處轉載喔。 謝謝大家囉。

圖片來源:狼的誘惑舞台劇官網+百度厲旭吧+場刊+可樂拍攝及場刊翻拍 
影片來源
:可樂拍攝+自傳至YT
圖片及影片版權這一次我就不太確定是誰所有了

 

 

arrow
arrow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