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tar19_Ma Boy.avi_000028041.jpg 

明明5/28就要考試了,可是還是想要和大家分享最近很喜歡的歌,那就是Sistar19 的 Ma boy

Sistar19_Ma Boy.avi_000014125.jpg  

老實說,Sistar之前的mv我都覺得有點太性感,我比較偏喜歡可愛(snsd)和強悍(2ne1)一點的舞蹈,
由其是 How dare U有彎腰扭動屁股的部分,在我來看,有一點性感過頭,和他們的長相不符拉。

那為什麼後來會再注意到Sistar呢?說來情況很複雜。
話說有一天我看到孝琳(首圖)上強心臟提到她有去參加勞軍晚會,在勞軍晚會時因為聽到軍人們很熱烈的歡呼聲,
所以在How dare U的搧風舞蹈動作就超誇張和賣力地。(後來看到勞軍影片真的覺得孝琳很用心地搧風哩XD)

而那時候剛好英雄豪傑也在預告豪傑們要去空軍勞軍,心想該不會是同一場吧!!沒有想到......真的是同一場耶,
可能是因愛屋及屋的關係,對於這一隊女團就開始有分一咪咪注意拉<-Sistar飯可不要打我呀,人各有喜好嘛@@
現在回頭再去看How dare U,反而就比較會欣賞搧風舞那部份(不喜歡的部分還是沒有辦法欣賞)。

Sistar19_Ma Boy.avi_000007291.jpg  

再加上那次看了強心臟之後,我就很喜歡孝琳,喜歡她的爽朗笑聲、樂觀的人生態度和她對於父親的感謝,
而這一次這首歌讓我更加喜歡孝琳的聲音,從歌一開始用那超級沙啞的聲音唸出,

Let`s go S.I.S.T.A.R, Sistar!   Baby stop breakin` my heart

不過也要歸功於曲子很讓人可以朗朗上口(亂唱拉,根本就不會韓文。但在聽這首歌時,還是想要邊聽邊跟著唱)

Sistar19_Ma Boy.avi_000020291.jpg  

接下來是,重點來了,這首歌的舞蹈很有可看性呀。
聰明的編舞老師利用wave來突顯孝琳和寶拉兩位的好身材,果然也達到了老師的期望,
這首歌據說吸引到了韓國很多的''大叔飯''喔。

雖然我是女生不是大叔,但是連我看到這樣的MV也難免會覺得血脈噴張,且我覺得她們兩個的腿也可以稱作是蜜腿耶,兩個人都在田徑上有好成績,所以小腿的肌肉會比較明顯一點,但我覺得這才是比較真實的美腿呀(現實人比較可以達到的境界)。

Sistar19_Ma Boy.avi_000026333.jpg   

拉哩拉渣的講了很多零碎的話,大家還是來看MV比較了解我說什麼吧。 不過看MV前要先看一張這MV裡我最喜歡的孝琳時刻!!

Sistar19_Ma Boy.avi_000062416.jpg

MV區

 

快要考試,所以只有截前半MV的圖,先寫下來要補的東西,考完試再補給大家囉。
 1.孝琳參加強心臟片段(影片或截圖)
 2.英雄豪傑Sistar勞軍片段(影片或截圖)
 3.ma boy宣傳照+MV完整截圖(WAVE重要)+中韓歌詞整理
也很有可能這篇推薦文會再重新寫一次吧,畢竟是太急著想要和大家分享,很多言不及義呀!
這樣對Sistar就太不公平拉(我自己覺得拉!!)。

 

寫文很辛苦,所以請大家要註明可樂作者和出處轉載喔。 謝謝大家囉。

圖片來源:可樂親自截圖 
影片來源
:網路+自傳至YT
圖片及影片版權為Sistar19所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star19 孝琳 寶拉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