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piece.jpg  

在離開公司時,和自己的大老闆說了一個自己都不太相信的夢想,而我在離開公司前也一直說服自己要接受這個夢想,可能是這樣才不會被起疑,可以快快地離開。

離開之後反而想了很多,說老實話,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很多,但是可以持續熱情下去的就不太清楚有多少,現在的情況就像是重新再來過,因此想要找一個自己覺得會很有意義的。

那這個工作會是什麼呢?自己也還不知道,現在只能條列自己有興趣的方向,然後開始正反地說服自己這是有意義的。我的第一份履歷上面寫著,我想要做的是就算是我面臨了大海嘯而發生了甚麼事情,但在絕望的前一刻我可以安慰自己:呼~我已經做過XXX這個對於人生很有意義的事情,就這樣了無遺憾的離開。(前提之下還要把我家三隻喵安頓好)

所以現在的我也很徬徨,但是每天傍晚都會準時收看海賊王,最近的片頭曲很能夠震撼我「我現在要開始追尋 濺起陣陣浪花 航向無窮無盡的世界 滿懷洋溢的熱情 到那兒都行 追求未知的光芒」,很適合形容我現在的感覺,一定要保持著熱情朝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邁進,只要努力肯拼命,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很開心的生活著。最近不太開心地生活是來自家庭的壓力,唉!!

和大家一起分享這首歌囉,希望大家也可以和我一樣從歌裡面找到生活下去的動力。

★中文歌詞★
海賊王OP3主題曲
「ヒカリへ」(光的方向)
作詞&作曲:田中明仁 編曲&演唱:The Babystars

我現在要開始追尋 濺起陣陣浪花     航向無窮無盡的世界  
滿懷洋溢的熱情    到哪兒都行 追求未知的光芒
讓夏日的太陽 揚起心靈之帆    敞開心扉進入 全新世界的暗號
在波浪翻滾超越絕望 目標水平線的另一方
我現在要開始追尋 濺起陣陣浪花     航向無窮無盡的世界  
滿懷洋溢的熱情    到哪兒都行 追求未知的光芒

下了決定與每日的雲一同流動    你和我也知道有沒有未來
即使受了傷也不變的事    那麼 不知有沒有夢與希望 來~前進吧!
我們為了什麼 到底在找尋什麼 先回答哪個?
我們的心在轉動的世界中   還看不到隱藏的力量
我們為了什麼 在找尋什麼 還沒看到的寶藏
滿懷洋溢的熱情 究竟要去哪裡?   也不明白 但是
我現在要開始追尋 濺起陣陣浪花     航向無窮無盡的世界 
滿懷洋溢的熱情    到哪兒都行 追求未知的光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