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門.jpg

今年的生日送給了自己一個大禮物,買了一個淨白娃娃的護理課程。

 不過說是買好像也不算是,我是把我之前買的基礎保養課程升級二十堂成為淨白娃娃課程。不管怎樣,是真的下定決心想要改善我的痘痘臉,讓這個從國小五年級陪伴我長大的壞夥伴徹底消失(*灑鹽驅走*)。

IMG_0677.JPG

之前就有做過一次淨白娃娃的體驗課程(那時候是拿我買的基礎保養課程三堂去換),體驗完的當下,看了鏡子的自己,真的覺得的皮膚好像有比較亮和滑順一點,至於痘疤的部分是還沒有很明顯的效果。所以後來當美容師問我要不要升級課程時,腦袋好像沒有辦法思考的說''好呀'',一衝動的結果就是26張的藍色小朋友就這樣離我遠去了。不過後來想想美容師真的很厲害,可能是在聊天的過程中知道我很在意痘痘的問題,所以才會這樣建議我吧!(每一個行業要成功果然都是要有眉角的)。

既然已經決心要整頓我的皮膚就要開始努力到美容師那邊報到了,特別選在生日那天當坐我正式的療程第一天。

就像之前體驗的那樣,杏仁酸敷上去時會有千萬隻螞蟻爬在你臉上咬你的感覺,我的美容師會用東西幫我搧風減緩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後續的課程內容大致上就如官方部落格內的照片說明差不多。不過真的要抱怨一下,他們家沒有官方網站只有部落格,可是部落格好像因為很少人搜尋的樣子所以排名很後面,反而是體驗卷的團購廣告排名超級前面的,現在這種沒有行銷真的很少見,所以我可以解讀成他們家是重視服務而不是重視行銷嗎?

療程.gif   

等到完整的九十分鐘課程結束後,臉真的因為杏仁酸的代換和臉部按摩好像有再稍為透亮一點點,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幻覺!我的親朋好友們要記住我以前的臉呀,下次看到我時再跟我說到底有沒有用囉,如果沒有用的話真的就會很想要切腹自殺呀,課程前前後後加起來的錢都可以去買我很想要的LV的大方包了呀。

DSCN1211.JPG

不過現在寫這篇文回想起來,如果一堂淨白娃娃的課程是三千大洋的話,我第一次體驗就抵了三堂基礎課程,這樣好像虧了六百大洋耶。我對於金錢真的很沒有辦法馬上快速換算,下次要和美容師抱怨一下,看她會不會對我好一點幫我坐局部身體雕塑哩(聽說局部身體雕塑超級痛的,可是好像真的很有效的樣子)。

最後要開始乖乖聽美容師的話了,要加強保濕、多擦精華液、出門一定要擦隔離霜。

體驗資訊
店名:活麗時尚新美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十巷一號
   (捷運江子翠一號出口直走過中國信託後右轉即可看到)

 

 

arrow
arrow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